中国卫生健康网

中华名医——陈存中

中华名医——陈存中

名医 网络 2023-07-27 15:17
0

  

  中医特色调理师(高级),陈存中在中医保健调理身体健康最重要的事从医多年来,在调理老年性疾病方面的宝贵经验,有看家本事,独特招数,有中医中药保健调理秘方法,本人灵活机变的用中药特点,要从老年人的一般养生谈起,一定要去了解老年人的心理生理保健,体质运动保健,饮食习惯性和药膳食保健,老年防病防癌症措施,老人与气候,水土变化,药物性味道的关系等等。

  我的恩师祖传秘方七仙中药材(药酒)的制作法及保健作用,十六位中药材酿造中药酒,具有较强的保健强身健体作用,延年益寿的功效,舒筋活血,行气止痛,避邪防病,固护阳气,补肾壮阳,保养身体,血脉流通,养精安神,强身健体,中药酒喝出健康来。

  幼年兄学习中医,研究读经典,深入学习,又得其内,妇,儿科名家真传,本人我十分注重对《黄帝内经》,《难经》,的深入研究,主张“调理病人必求于本”、“标本同调理”、并将“形能”、学应用于临床,颇有特色,对老年病的生理,病理变化结合五脏六腑配合五行,六气的辩证施治调理有独到见解。

  并重视参考病人,取长补短,古方今用,关键是要以中医切脉辨证为基础,中医辨证论治调理,理解法方药材严谨,本人临床工作中,长期从事重要调理保健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对调理治疗老年病有独特见解和研究,经本人抢救了无数危重征,疑难杂症病人及沉疴痼疾病等,中管院发给优秀证书。

  舌诊深入诊断疾病:

  能更好的让病人临床表现出来疾病,传承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它博大精深,浩瀚无穷,门类众多,派系林立,各有千秋,互具精华,留下了很多珍贵的资料,至今仍有极高的临床价值,历朝历代都有很多人不断地诠释各科中医药学古典医籍并著书传世,为中医药学的传承和发扬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本人以舌诊舌头上象辨认证为主的古典医学,为了更好的挖掘病人身体上证壮,造福病人健康,使当今中医参考舌诊可信价值丰富经验。

  本人尝读仲景书,止言舌白,苔滑,并无黄,黑,刺,裂。

  逮后观舌心法,舌诊证变之多若此,本人知道伤寒自表现出来传里,舌苔必须由白滑而变他色,不似伏邪瘟疫等热毒,自内达外之一病便见黄黑诸苔也。

  盖邪气入里,其虚实寒热之机,必现于舌,非若切脉法之隐而不显也,况且阴盛格阳,与邪热郁伏,多有假证假脉。

  惟验舌上苔厚色之滑,燥,厚,薄,昭若冰鉴,无所遁形,由是取观舌心法,正其错误,削其繁芜,汰其无预约于伤寒杂病论者,而参入本人调理医案所纪,及己所亲历,授之剞劂,临床证之一助云。

  熟内经通本草,彰显岐黄之道,惠苍生医痛疾,弘扬传承中医,

  本人应用阴阳五行的基础理论,采取四诊八钢的辩证方法,使用传承自然道地中药材,草本植物预防调理疾病为人民服务。

  悬壶济世丹心日月照,壶里乾坤藏妙药,济世救危挽回沉疴,国人康复乐逍遥。

  早年凤云愿望起沉疴,立足杏林苦礳磋,汲取前辈精华论,潜心研究读经典,九州药材寒暑旦夕求则应,官民贫穷富视同胞,努力钻研中医理论,誓言为人民清除病魔。

  博览胜群书勤劳求古典,借先人之光医药调理身体健康救人家性命,刻苦钻研努力探索,为世人健康奋斗终身。

  中医学之道玄妙不可言,中医而深遂,中医医理之道博大精深啊,中医医术之道神奇而效果彰显无穷,调理身体健康救人,防病强身皆为中医之道,中医学无边涯,中医之道无止境界。

  中医行医调理治病不能计名利得失,为人处世只求问心无愧,不要把个人名誉看太重,不要以营利金钱为目的,一定要以救病人放在第一位,视同病人如亲人,不分官民或贫穷或者富贵,病人求者一律热情服务,精心调理,全心全意,尽心尽力,方为有德之好中医。

  本人学习中医多年,好学上讲,勤古训,开拓进取,专业务实,擅长脾胃病,肝肾疾病,妇科疾病,内科呼吸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新陈代谢及血液系统疾病,运动系统疾病,外科疾病,皮肤科疾病,眼科、口腔科疾病,救误调理治验其他病症疾病,肿瘤等慢性疾病调理。

  用道地中药材,不常用苦寒攻泻,专用于温通消除导致,调理善从脾胃肾虚着手,整体综合素质调理,本人倡导“治病必须治其本,治本必须补其肾,补肾虚必须温其阳,”的理论,创新推出中医提高慢性病调理好身体健康的治疗效果。

  本人立志为弘扬中医中药文化做出贡献来,推动传承中医中药发展,以及家人们的身体健康奋斗终生,希望因此掀起来中医中药调理慢性病的健康新革命。

  本人学习中医严谨,学识渊博,态度谦和,诲人不倦,讲解经典,博引众籍,多参以己见,论坛及时病症,侃侃而谈,必要深入研究其内理,临证问病,认真细节致,一丝不苟,望闻问切脉诊断,理法方药剂,条理井然,其言谈举止音容,我历历在目,勤奋好学,得余心传,这是我学习中医的决心。

  本人立大志,明大德,成中医之材,承担中医大任,坚定信念信心,一定要努力成为堪当中医中药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新中医中药新人。

[编辑:wuchenglin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