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健康网

中医传承人——项维广

中医传承人——项维广

人物 网络 2024-01-05 17:55
0

  ​

  中医历史悠久,是我们祖先数千年来与疾病斗争的智慧结晶,拥有完整的理论体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千百年来,无数心仪中医者秉承阴阳五行理论,凭借四诊八纲,以论歧黄之道、谋苍生之福为己任,据典辨析,疑病索解,术精德仁,济世奉献,使古老的中医文化得以薪火相传,历久不衰。

  项维广,男,1974年04月出生,海南省三亚市人,中专学历,三亚吉阳项维广养生店主要负责人主治医师,具有本专业较系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精通中医药基础理论,能吸取最新科研成就并应用于实际工作,他把中医基础理论是对人体生命活动和疾病变化规律的理论概括,深入研究病因、病机、诊法、辨证、治则治法、预防等内容,研究五脏、六腑的生理功能和病理变化,通过很长的实践与认识过程逐渐积累丰富起来的。项医师潜心致力于传统医学的研究,为了尽快掌握医药知识和技能,购买了无数本医学书籍,拼命地吸取医学知识的营养,他博采众长,勤于思考,精于辩证,正是靠着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知识、过硬的实践操作技能,采用天然草药,纯绿色疗法,不打针、不吃药、不手术,费用低而深受广大患者信赖。

  主要事迹

  1:研究专业调理各种鼻炎(慢性单纯性鼻炎,萎缩性鼻炎,干酪性鼻炎,肥厚性鼻炎,过敏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等)具有不打针、不开刀、鼻腔上药即可,直接施药病灶。

  2:针对痔疮(内痔外痔混合痔),痔疮点敷药。直达病灶。

  3:补肾壮阳纯中药成分,无任何激素、无任何副作用。

  4:针对乳腺疾病(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乳腺囊肿、乳房肿块有非常好的调理左右。

  5:高血压,各类皮肤顽疾方面有独创。

  他在平凡的这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心绩,从享临床工作几十年,积累了三富的实践经验,工作口认真竞业,待病人如亲人,在最基层的工作岗位上黑默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由于工作认真出色,任劳任怨,深得同事和群众好评,以救死扶伤的人首主义精神为奋之目标,他运用由国的传统医学下实践中总结出的成果结晶,在治疗病症上发挥中医药优势及中医药简、便、廉、验的特点,把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基层健康事业,为守一方百姓健康做出了贡献。

  2022年被入选为《中国抗癌协会》会员

  2022年任《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专职考评员

  2022年被入选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员

  ​​​​​​​

[编辑:wuchenglin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