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健康网

著名推拿大师——周璇

著名推拿大师——周璇

人物 网络 2023-11-24 18:47
0

  中医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无数中医工作者在中医药学的传承、创新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孜孜以求。周璇老师是中国中医药的传承者,是复兴中医药文化的坚定实践者,周老师一直以来带头倡导发掘好、传承好、保护好中医药,是中医药人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现如今中医医疗改革的洪流中,长风破浪,勇当排头兵。“传承中医药文化,弘扬民族精髓”,他的大爱佛心,奠定了他致力于推广中医药的雄心壮志!!!。

  

  周璇,1978年出生,大学专科学历。主要从事推拿针灸调理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症状,及各种儿童杂症,青少年杂症,如过胖过瘦,忧郁症,多动症,各种杂症。擅长徒手轻松调整人体肌肉、骨骼、气血平衡、小儿杂症推拿调理和男女健康平衡调理。

  周璇老师现被聘任为:

  北京针灸推拿协会会员、

  陕西省西安市针灸推拿学会会员、

  西安市针法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服务标准工作委员会委员,

  健康理念:主张“自然、静心、杂食、适劳、慎医”,构建人与自然的协调和人体内环境的平衡,治未病,实现“天人和、形神和、气血和”,从而保持身体健康。

  服务理念:艾君阁,爱君阁,关爱你我他,健康千万家。

  荣誉展示:

  周老师理疗馆:艾君阁

  艾君阁是一家以艾灸、推拿、拔罐、按摩、点穴、正温针灸等为主要手法的中医理疗店,创建于2010年。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自然、静心、杂食、适劳、慎医”,构建人与自然的协调和人体内环境的平衡,治未病,实现“天人和、形神和、气血和”,从而保持身体健康的健康理念。秉承“艾君阁,爱君阁,关爱你他健康千万家”的服务理念;服务项目包括:颈肩腰腿疼、消化代谢免疫系统调理、小儿推拿、中医养生、健康饮食等。

[编辑:wuchenglin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