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健康网

韶关仁德医院院长——魏天德

韶关仁德医院院长——魏天德

人物 网络 2023-08-01 13:26
0

  癌症再也不是“绝症”

  ——记韶关仁德医院院长魏天德

  魏天德,西医执业医师,中医副主任医师,中医世家。2016年当选韶关市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协会会长。出身中医世家,从事临床工作40年。

  魏天德院长在行医生涯中,因受长辈的影响,对任何一种疾病总是求实,求治愈为目标。按老百姓的说法要“断根”,这也充分反映了人们对健康的强烈需求,更是每个医务工作者的奋斗目标。魏院长带着治病要“断根”这个目标,首先从西医中寻找方法、方案,参阅大量西医教学书籍,各种书籍、杂志、论文等,同时通过几十年临床实践,得出的结论是:西医对各系统的慢性病基本上只是缓解,不能根治。俗话说:只能治标,不能治本。后来从中医寻找答案、翻阅大量历代名医书籍,以及名医验方。并拜访民间名老中医,获取很多宝贵临床经验。《黄帝内经》经典著作简述:“病非人体素有之物,能得亦能除,言不可治者,未得其术也。”也就是说:人体所以疾病(包括癌症)不是人体固有的,能得必然能消除,说不能治的,是你没能正确掌握方法而已。

  为挖掘民间中医治疗癌症特色方法,魏院长10多年来不辞艰辛,走访国内10多个省的民间老中医,虚心拜他们为师,互相交流,提高了技术,加深了友谊,获取了治疗癌症的特色方法。通过临床验证,进行筛选和归类,再反复用于临床,出现神奇效果。

  广东韶关仁德医院院长 魏天德

  下面报道如何治疗癌症:

  1、改变癌细胞在人体内的生长环境,调理由酸性环境成为弱碱性环境,使之不适宜癌细胞生存,主要多种植物提取碱性水服用,及食物调理。

  2、干扰或阻断癌细胞营养途径,调整饮食结构,少食含糖分高的食物,如:米饭、面等碳水化合物。饮食多样化,多吃蔬菜水果,适当吃生姜,同时饭前30分钟服用分解糖元的药品。(因为癌细胞主要营养是糖),使之癌细胞缺乏营养,而正常细胞不受影响。

  3、中医中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软坚散结、扶正祛邪等辨证论治。要保持“三通”:“经络通” 、“血管通(微循环)”、“胃肠道通”。尤其是“微循环”,“胃肠道”一定要通畅,清除“微循环”的“浊毒”,清除五脏六腑的“浊毒”,让癌细胞在微循环,在胃肠道无藏身之地,更不可能成为新的肿块。“刺血拔罐”清除体表微循环的浊毒,“热疗” 改善癌症病人的寒性体质,使“癌细胞”在较高的体温中难于生存。

  4、扶正:除了中药扶正以外,还适当应用较好功能性营养品、食品,如“补充硒”,补充“酵素”,补充“小分子肽” 扶正祛邪,清除人体自由基,对修复各种受损细胞、恢复其功能,促使人体逐渐康复。

  各种癌症不论多处转移、全身转移,其治疗原则都是一样,身体所有的疾病归纳起来就是一种病:“细胞的病”,人体基本单位是“细胞”,细胞健康、器官就健康、各器官健康、各系统就健康,各系统都健康了,人身体就健康。全身各种疾病、各种癌症只要坚持一个多月综合性治疗,会出现明显效果,坚持3—6个月综合性治疗,多数癌症是可临床康复。所以说癌症已经不是绝症,而是一种可以治愈的“慢性病”。

  举例病案一:吴元求,男,61岁,广东连州市人,2018年8月通过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胃镜及病理检查确诊:胃窦中-低分化腺癌,医院建议手术切除加化疗。患者本人及家属不同意,后通过熟人介绍转本院,经综合性调理,一个月症状明显减轻。二个月胃胀、胃痛等症状消失。调理三个月,临床症状没有了,胃镜检查病灶已修复完好,肿块消除,原病灶的疤痕颜色接近正常组织的颜色,为了把身体调理更好,回家继续调理三个月,现在所有临床指标数值在正常范围,胃镜检查正常。电话:13424450479。

  为了让癌症患者有机会享用医院的特色治疗,让生命延续多了一个机会。医院抽出一小部分资金献爱心,癌症患者经与本院沟通后,可享受6天免费体验治疗。6天后是否满意?是否继续治疗?全由患者自己决定。但6天的医药费是全免的。

  广东韶关仁德医院院长崇高理念

  古人日;“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我们认为;医院不在大小,能给患者有效解决问题则佳。学历不在高论文不在多,能治愈各种疑难病,攻克癌症就成。

[编辑:wuchenglin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