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健康网

中医国粹人物报道:野生中草药鼻祖,疑难病症救星,药王坛,熊伟

中医国粹人物报道:野生中草药鼻祖,疑难病症救星,药王坛,熊伟

名医 网络 2021-06-21 14:19
0

  野生中草药鼻祖,疑难病症救星,

  药王坛里小草普出生命歌

  

 

  组织构架板块:四川药王坛中草药科技总公司顶层设计

  

 

  

 

  全体子公司生产产品由总公司互相调配,享受出厂价格。

  笔者熊伟 40年临床,五代人研发 300多味野生中草药,一癌一方才是你的保护神!结束语:癌症这个病,很多奇怪,很多奥秘,等待我们中医人毕生去研究,攻克,太不容易了!

  

 

  【董事长简介】姓名:熊伟,笔名:熊娓 ,出生年月:1956.籍贯:四川 ,职业:五代祖传,40年名老中医师药王坛中草药总公司法人,董事长,字号昵称:西南草药王,祖传五世中草药鼻祖,癌症药发明专利工艺流程拟申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凤凰口含灭癌丹,洒满江天百病消。

  下图2003年非典熊伟医师向国家无偿献方、献计,收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高度重视,

  

 

  

 

  熊伟医师擅长治疗;恶性肿瘤几十种,吃,睡,行正常者未转移有很好的疗效,晚期吃、睡、行不正常者,广泛转移,巨痛难忍者,治愈率较高。高血压,糖尿病,脑梗死,手足残废者三个月短期治愈。

  

 

  熊伟医师工作经历;1980—1986年,当地乡镇中医,一边抽空薄览中草药群书,一边分门别类作好记录。1987—1997年,采集中草药,找寻中草药,深造自学中草药治癌,进入临床实验。1998—2008年,在当地运用中草药广泛进行几十种癌症的研究,更深更细致的临床。2009年上北京行医。2012年因其家事,便在遂宁市内治癌症卖草药为生。

  2014年向国家申请中草药防抗治癌几十种发明专利,证书授权。2015年在遂宁市自创成立四川药王坛中草药科技公司至今,去年成都分公司成立于成都市郫都区,与成都分公司合作三个中医药发明专利,通过实审合格。

  

 

  多年来,公司已经成功研发高端中医药,保健,消字号产品二十多项。2009—2012年在北京期间,参加国家级学术会议,发表癌症论文多篇,名震中华。

  取得各种学术奖牌:全国诊疗名医,全国名中医专家证,杏林医宝,中国民族医药证,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专家委员证等。

  

 

  现在,药王坛 300多味专治各种癌症的野生中草药组方,经过 40年来药王坛对晚死期各癌的临床,技术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位,希望引起全国的民间中医院,老百姓,各种癌症病人的宣传,一定要相信中医,相信草药!也希望引起国家有关部门的关注、重视!而不是设卡、打压!开发中医、草药,祖国,人民,一定会兴旺发达!人人学中医,从小学中医,至少可以保护自己生命!也可以保护家人,临居亲朋好友的生命!

  

 

  药王坛经过 40年千辛万苦,他正想出山救难。向中国向世界献上《防癌抗癌治癌茶》、《300味野生治癌草》、《高血压血茶》、《糖尿病食茶》、《脑梗死灵丹》、《延年长寿丹》、《十株灵芝草》、《六方进补紫露酒》、《养生糖块》等二十多种科研上品。

  可让全人类少病、少痛、少灾、少难。大道至简,人类延年长寿就这么简单!享尽人世繁华,无疾而终!祖国!欢迎药王坛?人民拥戴药王坛?掀起全民信中医,全民学中医,全民用中医的高潮!不会?药王坛用直接法教会传授给你们!本司十株灵芝草,没有动物药,可让人类寿命延长四十年!

  

 

  癌细胞在人体内到底多久才形成癌?

  有许多专家发论文说:癌细胞在人体内隐藏很多年才会发生癌症,这种说法是错误的。笔者治癌 40年,曾见过出生 2个月的小婴儿就患白血癌的,也见过才 3岁多的小男孩就患晚期口腔咽喉癌,两年癌巨块把个喉道紧紧塞死,连水也吞不下去了,您怎么给他进行医治 ?!面对这个可怜的小儿,笔者流泪了。

  

 

  那么,癌在体内到底多久才形成癌包块?癌细胞一个来说,比细菌或蚂蚁还小几百倍。癌细胞块如有小汤丸那么大个硬块,就是上百万个细胞聚积在一起了。形成岩石一般坚硬的团块,其间布满血管,与好肉组织血脉相连。有经验者首先问患者:这个包块长了多久了,十天?半月?一月?两月?半年?一年……时间越短,长的越快的,多半是癌症;硬度越硬,像石头一样坚硬,多半是癌症;时间越短,一触即痛的,多半是癌症。反之,长得很慢的硬块,半年才小豆大,两三年才小蚕豆大,十年才小土豆大的硬块,多半是良性肿瘤。硬度越软的多半是纤维肉瘤,太软太软,而且长得又特慢的多半是脂肪瘤,只是不好看,不危害健康 !

  具体来说,颈部一个小蚕豆大的淋巴癌块,先不痛不痒,生长一个月后,就有小土豆那么大,手触,就感觉疼痛,一般 4个月就会死人。如下身腹股沟,也长的快,叫非何奇金氏淋巴瘤。鸭蛋大,鹅蛋大多个肿块,特硬,长在下身,由于不是要命处,就是鹅蛋那么大几个硬块,通过内外夹攻,四五个月也可以治好。

  肝癌,一般分,乙肝肝硬化癌伴腹水,早期刚好起腹水特效好治,三个月至 10个月,腹大如鼓、足肿治起来困难。原发肝癌,主要面黄、眼黄、身黄,最急性、控制不好,一两个月吐血而死或痛死。还有就是黄胆肝癌,人瘦的很快,巨痛腹胀。这种要治的快,治的早,容易治好,反之,死亡率高。

  肺癌,分慢性小细胞肺癌:咳嗽、胸疼、消瘦不明显,较好治,急性肺癌,咳嗽,咳血,吐血,这种人瘦的很快,早治,可以治好,另一种肺癌:胸水,肺水伴咳喘,憋气,吐血,疼痛,这种要早越早,越容易治好,反之死亡率极高。

  胃癌:多系慢性胃炎,痿缩性胃炎,年久而引起,分胃腺癌,贲门癌,胃印戒细胞癌。后两种如癌块巨大,可手术摘除,十五天后吃把向治胃癌中药,治愈率很高。腺癌治愈率也较高。

  肠癌:分直肠,结肠癌,肛门癌三个大类。一般不用改道,改道是极其错误的一种无能手术。肠癌相对活的较久,相对好治一点,有一年以上的晚期直、结肠癌被中草药治愈的大量例子。直肠癌表现血痢为主,一天可多达 50次。结肠癌相反,便秘,拉不出大便,肠梗阻。乳腺癌:相对好治一点,因为摸的着,看的见肿块,一般四个月内好治,反之包块巨大,疼痛,转移较多的很难治愈。子宫癌:是女性的常见癌,一般下血疼痛,可通过内服药,阴道给药,治愈较高。鼻咽癌:早期,中期,鼻血容易治,晚期广泛转移到脑、肩、颈难治。脑癌:因长在人的特殊部位,首脑机关,治疗难度很大,中晚期建议手术切除,尽快采用中药,把向治疗,药要吃的久,疗程长达 8个月至 1年以上,早期可以吃纯中药。

  

 

  食道癌:别看一个食道癌,用药要巧,要地道,要专攻喉道的药,也要早,越早越能治好,而且还要用许多专一草药,冷背草药,疗效才好,这个病是活活饿死的,太惨了!白血病:一般是贫血,再障,或电焊,过度装修房而造成,这个病相对好治,也要多用特效中草药。多发儿童,女孩最多。骨癌:主要表现骨疼,腿疼,一般药止不住痛,专用癌药才能止住痛的,多半是骨癌,因除导致骨断裂,易碎以外,到死都不见癌细胞或很小,中药治疗效果甚佳。

  综上,总结了五脏六腑发生的癌细胞识别,诊治状况。总体来讲:癌症要抓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三早确诊后,根据临床情况,年龄,经济状况,立即作出正确诊治方法,立即使用正确诊治措施,才能大见特效。

  2020年1月,国家癌症中心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全国癌症统计数据报告。报告指出,全国恶性肿瘤发病约392.9万人,死亡约233.8万人。即平均每天超过1万人、每分钟7.5个人被确诊为癌症。

  

 

  男性肺癌发病率最高、女性乳腺癌发病率最高,肺癌位居我国恶性肿瘤发病首位,估计结果显示,2015年我国新发肺癌病例约为78.7万例,发病率为57.26/10万。其他高发恶性肿瘤依次为胃癌、结直肠癌、肝癌和乳腺癌等,前10位恶性肿瘤发病约占全部恶性肿瘤发病的76.70%。与2014年相比,各类高发癌症的顺位完全相同,占比变化不大,甲状腺癌上升相对明显。

  

 

  而城市地区与农村地区的恶性肿瘤发病顺位有所不同,城市地区主要高发恶性肿瘤依次为肺癌、结直肠癌、乳腺癌、胃癌和肝癌等,农村地区主要高发恶性肿瘤依次为肺癌、胃癌、肝癌、食管癌和结直肠癌等。据数据显示,恶性肿瘤发病率随年龄增加逐渐上升,主要以40岁为分界线。40岁以下青年人群中恶性肿瘤发病率处于较低水平,从40岁以后开始快速升高,发病人数分布主要集中在60岁以上,到80岁年龄组达到高峰。如下图:

  

 

  城市发病率高于农村,农村死亡率高于城市

  从数据中可以看到,目前,城市恶性肿瘤发病率高于农村,而农村恶性肿瘤死亡率高于城市。除经济基础、医疗条件、防病意识外,这可能也与城乡癌谱构成差异有关,农村地区主要癌种以上消化系统肿瘤如食管癌、胃癌、肝癌等预后较差的恶性肿瘤为主。

  治疗患者病例供参考;

  ·她,72岁,子宫癌,广西天等县人,12剂草药,内服外用,治愈。

  ·她,62岁,子宫癌晚期,四川遂宁市人,5个月治愈,活了20多年,至今健在。

  ·她,60岁,乳腺癌晚期,四川射洪市人,4个月中草药治愈,至今活了20多年,健在。

  ·她,60岁,鼻咽癌晚期,四川大英县人,3个月治愈,活了20多年,至今健在。

  ·他,34岁,白血病晚期,鼻、口流血不止,四川大英县人,4个月草药治愈已10年,至今包工头。

  ·她,27岁,重庆市沙坪坝人,胰腺癌晚期,巨痛难忍,4个月中草药治愈,至今健在。

  ·他, 40岁,四川射洪县明星镇人,肝硬化腹水肝癌晚期,吃草药4个月治愈。

  ·他,50岁,四川射洪县人,肝硬化腹水癌中早期,5剂草药腹水全消。

  ·他,30岁,四川射洪县太乙镇人,直肠癌晚期不能走

  ·她,46岁,慢性气管炎,肺心病,肺气肿多年,四川省大英县隆盛乡村人,吃4个月中草药痊愈。

  ·她,50岁,脑梗死,四川遂宁市人。病5次倒地,不能劳动,经药王坛脑梗丸调理5天康复,现早已工作。

  ·他,72岁,糖尿病,血糖高到15个点,上街半个小时一泡尿,常常将尿拉进裤裆内,每天裤子打湿,吃食药茶调理一个月,血糖降到8个点,2—3小时一次尿,连三个月痊愈,四川成都郫县菜市场人。

  ·她,60岁,胃癌,手术后不能吃,体弱,6个月治愈,采取微信遥治,江苏宿迁泗阳人。

  ·他,63岁,直肠癌,拉血便数月,是上边胃癌患者丈夫,采取微信遥治,基本治愈。

  ·她,45岁,子宫癌,化疗得头发掉光,眼泪直淌,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人,采取遥治(微信)指导,直今康复。

  ·他,60岁,艾滋病,四川大英县隆盛人,因妻子输血而染病,又将传给他,吃草药6个月治愈。

  ·他,54岁,四川大英县隆盛镇人,高血压中风偏瘫,左手报废,25年前,吃中草药4个月治愈,至今健在。·他,72岁,慢性家族遗传性慢支炎,肺气肿,几十年了,四川大英县永前乡镇人,30年前吃中草药6个月治愈,

  ·他,53岁,食道癌晚期,四川遂宁市灵泉市后山人,吃草药4个月,基本治愈。

  ·他,46岁,肺癌晚期全身,肺骨转移,吃药一年,基本延长生命6年。

  ·他,60岁,胃癌,手术全切,肠造个胃,北京市国务院机关宿舍人,吃得很少,次数多,4个月治愈。

  ·他,53岁,肺癌中早期,胆大不怕,山东聊城市人京剧演员,吃中草药4个月治愈。

  ·他,50岁,直肠癌中晚期,北京市卢沟桥人,当时在香山公园门面,免费吃草药2个月治愈。

  ·她,55岁,肺癌(小细胞)内蒙古人,女儿替她拿2个月草药治愈。

  ·他,72岁,食道癌晚期,四川西充县人,吃草药6个月,多活了六年。

  .他,55岁,四川射洪县太乙镇人,肝硬化炎代偿期,治5个月痊愈。

  ·他们,10个直、结肠癌,30年前,广西天等县人,均

  在2—3个月,吃中草药治愈。

  .他,60岁,四川射洪县城人,胃癌3年,吃中草药5个月,治愈,30多年了。

  ·他,56岁,四川大英县人,肺癌晚期,吃草药2个月大大好转,生活质量改善。

  ·他,50岁,直肠癌晚期,四川大英县回马镇人,一直杀猪卖肉,吃草药3个月,基本治愈。

  ·她,55岁,直肠癌晚期,四川遂宁市观音乡人,吃草药5个月治愈,活八年后老故。

  ·他,60岁,结肠癌晚期,倒床,不吃不喝,10剂草药回春,四川大英回马镇人。

  ·他,60岁,胰腺癌晚期,巨痛,四川大英县金元乡人,吃4个月中草药治愈。

  ·他,51岁,食道癌晚期,四川遂宁市横山镇人,吃草药3个月,初愈。

  针对癌症这一世界难题,中医五代祖传,40余年名老中医师,药王坛中草药总公司董事长熊伟,针对癌症有20多个系列产品,对全国招商加盟,欢迎有自己中医院的,有意向的伙伴,可以电话联系。健康咨询电话13982544058。

  结束词“生地对着熟地讲,半个世纪无药香”。疑难绝症缠百姓,早走早去见阎王。五千年宝蒙尘土,美国日本怀内装。国粹救国不敢忘,薪火传承后人强?!

[编辑:wuchenglin88]